握瑜

No one can make you feel inferior without your consent.

【王柔】晨曦 中下

吸血鬼柔

ooc有!ooc有!ooc有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点文对象 at不了=_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日夜的赶路,唐柔终于到达唐书森的家,刚进门就收到了来自唐爸爸的热切关心,“柔柔啊,怎么一声招呼都不打就来了?一定很累了吧!快快快,坐下喝杯茶,管家,拿柔柔最喜欢吃的东西来!”若在平时,唐柔一定会微微笑着,看着管家忙里忙外,坐在椅子上和唐书森聊天,但今天,唐柔却举起手,“王叔,不用麻烦了,父亲,我是来问一件事的。”听到这句话,管家和唐书森明显都愣了一下,唐书森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,向身后的管家点了点头,牵着唐柔的手走向书房在书房宽大的书桌前最下,管家也拿来了羊皮纸,唐书森缓缓打开它,上面只有简单的三个字“对立面”

“当年你出生时,我请了最好的巫女来给你占卜,她说,这三个字的很大可能是,你会爱上你的敌人,也就是吸血鬼猎人,我一直希望这个情况不要发生,在你各个年龄段请不同的巫女来占卜,占卜出来都是一样的,但看不到你们的结局。柔柔,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,父亲永远在背后支持你。”唐柔看着面前的羊皮纸,脑海中回放着从小到大父亲对她的关爱和宠溺,鼻头一酸,却没有眼泪,吸血鬼没有眼泪。行动胜过一切,唐柔站起身紧紧抱住了唐书森“父亲,谢谢。”

王杰希在档案室里站了良久,手中拿着那本属于他的档案本,在出生预言那一栏中也是简单的三个字:对立面,下面的分析却写了整整一面,可能最大爱上吸血鬼,第二是投入敌方阵营,预言结局处是一片空白。王杰希的记忆中,似乎内忧多少次与女吸血鬼的接触,原来是为着它。

约定见面那天两人心中怀着同样的心思来到了小树林,放下防备走的很近,比敌人的距离要近的多,却又比恋人的距离远一些。唐柔将她手上的羊皮纸递给王杰希,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让他神色复杂,又将他的纸递给唐柔,只消一眼,唐柔便抬起头,声音有些颤抖:“所以说,就是你了?”王杰希点点头,“既然在你我出生之时就已经注定,无法改变,结局又尚未知晓,那么不如顺其自然,不必强求永不再见。”说到这里,王杰希顿了顿,“如果……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找到方法把你变成人类,不必再受约束,生老病死,才是作为人类最有意义的事。”平淡的语调,平淡的话语,可是让唐柔从心底感觉到了温暖,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树林中某棵树下传来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,唐柔手中出现火舞流炎警觉地望着四周,王杰希心中了然,“小别,偷看我的信还偷偷跟来,胆子不小?”只一瞬,唐柔面前就出现了闪着寒光的剑尖,“队长,你出来就是为了见她?你是要通敌吗?!”王杰希走到唐柔身边,伸出手将刘小别的剑压下,“那个预言,就是她。”刘小别的手一抖,剑从手中掉落,“所以队长你的命定之人是她?!”“嗯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新年快乐!手机码字好累QAQ
评论
热度(7)

© 握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