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瑜

No one can make you feel inferior without your consent.

【王柔】晨曦 上

吸血鬼猎人王x吸血鬼柔

ooc有!ooc有!ooc有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点文对象   @菱子  @叶啾啾啾啾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血液是灵魂的货币。被吸血鬼吸血后的人其灵魂将被奴役。

“对付你我都不屑用流炎,下次让你们协会派一个再强一点的人过来?”唐柔弯腰微笑看着在地上在瑟瑟发抖却又强撑着不肯认输的人,纤细的手指缓缓划过那人的脖颈,“烟柔,这人丢进地牢,可能还有点用。”说完转身离去。迷雾中出现一个朦胧的身影,走到那人身旁而后又消失不见。

正趴在木桌上打瞌睡的老人像是受到了什么感应,突然醒来看向身后,架子上属于那人的蜡烛火焰突然熄灭,烛身逐渐变黑,开始出现裂纹。他慌忙站起身,冲出门外,敲响那扇刻着繁重花纹的木门。

“出现裂纹却没有碎裂,应该是还没有......,但是估计也不远了,王队,精英队里的人都奈何不了她,这该怎么办?”老人进门后开始叙述他刚刚看到的情景,王杰希听着眉头开始渐渐锁紧,“三天后我自己去,队里和协会里的事情让英杰来处理,如果我没有回来,那么还请徐叔多多担待和帮助英杰。”老者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最后还是沉默了一会儿,闭上眼睛,重重点了点头。

黄昏是吸血鬼最煎熬的时刻,阳光已经不刺眼,不会对他们产生太大的威胁,但如果贸然出去身体的行动会变得迟缓,此刻如果被吸血鬼猎人发现很可能性命不保。这时王杰希就站在距离唐柔的不远处,黄昏对吸血鬼的影响在她身上似乎并不明显,她明明已经看到了他却还依旧悠闲的在给花园里的玫瑰花浇水,手臂上银色的痕迹在夕阳的照应下略略发光。片刻,唐柔放下水壶,“这是来救三天前被我抓住的那人的援兵吗?来试试手?”唐柔弯起右手打开手掌,银色光芒大盛,出现一把红色的战矛,红缨处有若隐若现的火焰,再将身上碍事的长裙撕去半截方便行动,随后冲出。

空气被战矛尖锐的声音划开,身前传来一声呼啸,王杰希向后退出几步,唤出灭绝星辰,骑上飞向半空。“哦?魔道学者吗?你是王杰希还是高英杰?”唐柔这么问着,动作却丝毫不停,从地面跳起在半空旋转,顺势将战矛挥出,红缨上的流炎也在此时发起,火苗一点点往地上掉,引燃了地上不少枯草。“这你不必问,我只想来问你要回我们的人。”王杰希避过这击,向唐柔身后绕去,唐柔向后空翻再次面对他,两手持住战矛,“这身手大概是王杰希吧,也是比上次那人强了不少。如果我杀了他,你会来向我寻仇吗?不过你的血味道闻起来也不错。”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oc严重!!!!我在写什么!!!!!!!!!【羞耻捂脸

评论(5)
热度(15)

© 握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